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人次:4550

    (通讯员  艾静)为保证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质量,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我院将对本届毕业生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中期检查。202137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在临湖轩实验机房举行。辩领导小组的组长是汪毅院长和王莹院长,答辩秘书是艾静老师,答辩成员是全体指导老师。答辩分5个小组,每组3-4名专职教师,其中设组长1名,秘书1名。

    答辩开始前,每个教师的答辩评委组长向本组学生阐述了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答辩中,学生首先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完成情况,并讲解系统功能和实现过程,然后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提问,每名学生提问时间不少于20分钟,最后,评委老师再对学生的系统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汪毅院长给全员学生开中期答辩总结大会,指出了学生答辩中出现的问题,要求中期答辩未通过的学生留校做毕业设计,并根据学校去年毕设工作的进度,对答辩通过的学生的后期毕设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