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人次:4745

    (通讯员 黄俊杰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感悟先烈光辉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6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师生党员们在中共五大会址寻访先烈足迹

    师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和中共纪律建设陈列馆。在展馆内,党员们沉浸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重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武汉人民在这片热土上开展的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斗争,深刻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而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

党员参观毛泽东旧居纪念馆

    在中共五大会址门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入党初心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彰显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师生党员们在中共五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纷纷表示将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