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在“武汉民办高校信息学科联盟第七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联合答辩”中再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人次:3488

    (通讯员 艾静)5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鲁英及专业教师董建华、艾静、李灿灿三位教师,前往武汉科云参加由武汉工商学院承办的“武汉民办高校信息学科联盟第七届优秀本科论文联合答辩会”,本次联合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答辩共分成五个组,每组由来自不同高校的教师担任评委。

(联合答辩会现场)

    本次联合答辩中,我院学生王展和王雨彤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宜成和张周淳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易博贝特、李宏和刘嘉琪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李鲁英宣读获奖名单)

    本次参加答辩的46名优秀毕业生分别来自武汉工商学院、武昌工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共6所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