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共同战“疫”|疫情防控,商院在行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人次:4487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维 记者 刘钦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阻抗疫情。为筑牢疫情防控,响应号召,贡献绵薄之力,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倡议团员青年,做好自我防护

    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倡议团员青年,做好自我防护。日常勤洗手、居家勤通风、外出戴口罩,尽量少出门;不聚集,不熬夜、要运动、合理膳食;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身体不适,及时到医院就医。配合当地防疫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日常管理,不埋怨、不添乱。

泼墨传情,讴歌战“疫”“逆行者”

    响应校党委宣传部号召,开展“青春告白同心战“疫”,武设师生责无旁贷”的主题活动,讴歌时代英雄,传播正能量。动员学生组织、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通过书画、海报、视频等表达对疫区的关心祝愿之情,歌颂医者仁心,致敬一线战“疫”“逆行者”。

市场营销1801班阮诗慧绘图,致敬医者仁心

市场营销1702班李懿欣制作的海报

贡献青春力量,积极参加防控志愿服务

    鼓励学院团员青年和学生党员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到,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阻击疫情,贡献一丝力量。学院先后有多名团员青年和学生党员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村)完成防疫宣传、卡口管理、体温检测、小区街道巡逻和生活物资代购代送等,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展现了武设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商学院学学生会副主席任丽分发代购生活物资
 

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李滢与志愿服务者电话询问买过药的居民有无发热咳嗽等情况
 

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钱明山为居民进行体温检测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不惧生死的战“疫”人员的努力奋战下,还有无数可爱的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我们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