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携手,合育人才——我院与湖北石花酒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人次:5966

    本网讯(通讯员 廖翔) 4月27日,我院与湖北知名企业——石花酒业校企合作项目在石花酒业武汉运营中心成功签约。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莎佳、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及教师代表与石花酒业营管总部副总经理李雨松、武汉大区总监肖金刚、企业管理总部副部长杜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怡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签约仪式上,参会代表共同观看了湖北石花酒业《壮丽70年》、《石花2020年大事记》视频。王怡雯从石花酒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优势、品牌建设、文化建设、匠心育人等七个方面向大家简明扼要地汇报了石花酒业的基本情况。随后,石花酒业校企合作共建班第一批优秀学员代表、现任石花酒业武汉大区办事处霸王醉见习经理王甜,详细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与湖北文理学院共建特色菁英班的建设过程,分享了学员们在石花酒业的成长与收获,为商学院与石花酒业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班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宝贵经验。
    张亮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他强调,走校企合作道路,争取和依靠企业的支持与参与,是学院主动服务社会需求,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增强学院发展后劲和活力的必然选择。期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在校企课程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李雨松在发言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武汉市场启动“东部大开发”项目,构建以武汉为核心的鄂东市场。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将大力引进人才,储备人才。校企共建特色班是公司储备人才的一个重要战略措施,公司将对共建班学员“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十分重用”,给岗位、给待遇、给机会、给发展、给未来。

学院与石花酒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张亮与李雨松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郑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均表示,本次签约,正式拉开了商学院与石花酒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序幕,希望通过共建班的开设,进一步拓宽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同时也为公司储备市场所需的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䊨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代表一行还参观了石花酒业武汉运营中心和员工宿舍。

学院一行参观石花酒业武汉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