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学期线上开学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人次:3153

  随着武汉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开学在即,为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保证秋季学期安全有序顺利开学,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8月18日,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吴斌、办公室主任徐静主任、教学秘书罗静、辅导员张凯莉等结合学校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商讨了开学有关准备工作。会上决定:1、学工口负责择时召集20级学生召开线上会议,布置信息摸排、健康教育、健康监测、行程管控、个人防护、智慧校园认证、学费缴纳等工作;2、院办负责做好教职工的健康监测、行程管理工作;3、教学口负责组织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预案。

  8月21日-22日辅导员张凯莉、副院长吴斌组织20级学生以班为单位召开线上班会,布置返校注意事项和工作措施。会上对20级学生布置以下几项工作及要求:1、所有学生一定要遵守居住地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到“非必要不外出”;2、坚持体温监测并按下发的表格记录,返校提交学院;3、从8月26日开始,所有人每日在班级群上传健康码;4、所有人按下发的表格上报居住地、拟返校时间、返校交通方式及行程等信息;5、返校途中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控;6、所有学生迅速在智慧校园完成认证工作;7、及时在线上完成学费缴纳工作。会上还对几名在暑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居住地的防疫志愿者服务活动,利用所学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会后,各班级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在相信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安全、准时、顺利的开启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