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我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人次:5920

    本网讯(通讯员 徐月华)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检验本期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11月20日晚6:30到8:00,我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在临湖轩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全校共有50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61名发展对象参加。

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场组织有序,纪律良好。考试内容以集中教学和自主学习内容为主。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发展对象的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党内有关规定及时事政治的掌握程度。

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场

    此次结业考试是党校培训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结业考试不仅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效,更为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奠定了基础。同时,党校也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考试,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