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三育人”标兵评选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人次:4347

    本网讯(记者 王玥)7月14日上午, 2022年“三育人”标兵评选汇报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22名候选人通过现场汇报的方式,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个方面汇报了教育教学实绩、学术科研成果、工作收获感悟以及未来规划展望等。
    评选会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杨主持,她介绍了此次“三育人”标兵评选的范围、条件、名额、程序及相关要求。她表示,此次评选候选人由各单位推荐,旨在表彰奖励在教学、管理、服务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
    由学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组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
    汇报结束后,评选小组还将按照评选办法,从候选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育人成果、工作作风、职业素养以及评委打分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10名2022年“三育人”标兵。学校将在今年教师节对评选出的“三育人”标兵予以表彰,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