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我对院长有话讲——“院长对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人次:8744

    2018年5月7日,那天没有我的戏份,但我还是去了现场观摩演员表演,为了不影响正常拍摄,我躲在角落里。但是成龙院长还是注意到了我,朝我招了招手。我当时还以为闯了什么祸,特别紧张,后来才知道院长是给我讲一些他最开始做武行时在片场里的故事,告诉我他闲下来的时候也会在现场观摩其他演员演戏。就是这样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久而久之他得到了导演的认可,从而获得了更多的出镜机会。当时听着院长讲完,再看向他,带着腿伤还坚持来现场导戏,让我更加确信了演员这个职业需要的坚韧与努力。

    2018年6月11日,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我在一个搭建的外景里做替身演员时,院长走了过来,和lemon导演说帮依欣拍几张照吧。毫不夸张地说,当时我感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那几张照片我一直都保存在手机里。在剧组的日常生活中,完全可以感受到院长对我们每个人的照顾,大家每一个人的努力,院长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剧组时,他就是我们的大家长。

董依欣剧组照。

    这是我在大二的时候有幸参演成龙院长导演的电影《我的日记》所得到的一些个人体会。在此,我要真心感谢学校,也感谢成龙院长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学习的机会。谢谢大家!我是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大三表演系的董依欣同学。

董依欣在毕业典礼上发言。李梓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