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人次:20390

各单位:
    为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现就我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安排如下:
    一、作品主题
    以“青春献礼”为重点,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运用可读、可视、可知、可感、可学的表现形式,用有高度、有深度、有角度的文艺作品,通过昂扬向上、真实生动的故事,塑造教育品格、解读教育密码,激发奋斗精神、凝聚拼搏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公共艺术学院、藏龙美术馆(展评办公室)
    三、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四、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五、征集要求
    1.作品体裁:作品风格、类别不限。文字、绘画、书法、陶艺、雕塑、摄影、海报、动漫、短视频、思政金课等类别均可。
    2.作品格式:文字类作品不超过5000字;绘画类单边长度不超过2米;书法类作品应使用不易折损的书法专用材料,不收手卷、册页类作品;摄影类作品以JPG格式投稿,文件短边不低于2000像素;海报类作品以CMYK模式投稿,规格70×100cm,分辨率200dpi;视频类作品以H264,mp4、mov、wmv等常规格式投稿,分辨率设为1920*1080,字幕为简体中文。所有作品,初选期间请投稿电子版。
    3.版权要求:投稿人必须拥有作品著作权,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凡涉及上述法律问题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4.投稿方式:作品统一命名格式为“标题-作者-单位全称-联系电话”,收稿邮箱:widsxcb@163.com
    六、评审及展览
    1.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从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等方面进行评选推荐,入选作品将有机会在藏龙美术馆集中展出,并向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2.优秀作品将被汇编成册,并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官网、官微、官博上发布,同时推荐至校外媒体进行刊登,如学习强国平台、人民网、湖北省高校思政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等。
    七、其他
    1.主办单位对全部入选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摄像、出版、宣传的权利。
    2.投稿作者一律视为阅读、理解并同意遵守以上内容。主办单位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