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侨心向党,同心筑梦——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侨联分会成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人次:2821

    本网讯(记者 王玥)10月3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侨联分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三楼举行。学校领导程凡、冉春桃、龚少平、张丽娟和学校董事、校侨联分会主席魏彬及侨联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学校侨联分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主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侨联分会成立大会现场。刘恒 摄

    “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学校董事长程凡表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侨联分会的成立意义非凡,希望侨联分会委员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侨联成员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活力,在联谊交流中增强引力,在维护权益中激发内力、积极作为,展示武设侨联成员风采。
    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对学校侨联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同心聚力育人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发挥优势特长,同心携手展形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同心奋进谋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学校董事、校侨联分会主席魏彬对学校领导与侨界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侨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未来将带领分会全体成员,集聚智慧和力量,在积极建言献策、关爱侨界民生、维护合法侨益等方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成立大会上,学校领导和侨联分会全体成员还就侨情侨务、护侨暖侨、引才引智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