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人次:13805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更快、传染力更强、代际间隔更短的特点,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更好保护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现向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1.配合校园防疫管理。
    全体师生员工要配合学校防疫管理。倡议老师们“单位-家庭”两点一线,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公共场所,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不跨区流动,非必要不离开武汉。倡议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严格落实审批手续,请假外出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往返闭环管理。
    2.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积极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每天进行体温自测,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及时向学校报告。保持日常作息规律,适度进行运动锻炼。
    3.主动参与核酸检测。
    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置集中核酸检测采样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发布核酸检测工作通知,所有师生员工须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4.特殊情况主动报备。
    全体师生员工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接到流调电话要准确报告信息。如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风险人员接触史等情况及时向学校报告,不隐瞒、不漏报。
    5.关注权威信息。
    全体师生员工要及时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高风险地区和涉疫轨迹等疫情动态信息和防控政策,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乐观心态。
    疫情防控是一个系统工程,离不开每位师生员工的参与配合。让我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守好个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为我们的美丽校园筑牢坚实的安全屏障。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