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人次:1984

    本网讯(记者 江淼)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2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副校长魏湧、张丽娟、徐拥华等校领导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刘恒 摄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大学生活动中心、足球场、篮球场、食堂、学生宿舍及健康驿站等地,通过实地巡查、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教育教学设施准备、生活服务条件保障、健康驿站建设与管理、医疗救治条件保障及“一站式”社区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现场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到位。

 

 

校领导现场巡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刘恒 摄

    各单位将根据检查提出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大校园巡查力度,落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全力保障春季开学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秩序稳定。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