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人次:345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2月18日至19日,我校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顺利举行。考试采用远程网络考试进行,共计14625人次报名参加。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校考工作,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认真部署实施各项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议,明确部门职能分工,印发考试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与标准,做细做实考生资格审查、考试命题、考务人员遴选培训、考生服务等各环节工作。
    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雯介绍,本次考试涉及的专业有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服饰表演与推广)、戏剧影视美术设计4个专业(方向)。考试期间,招生就业处组织了40余名专职教师参与监考,通过直播、网络大数据、AI监考等技术手段,实现对考生考情全记录、全掌握,最大程度保证在线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试首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考试办公室肖霄来校巡视指导工作,并对我校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校考阅卷评分工作将于2月底全面展开。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