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在湖北高校第九届美术与设计大展取得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人次:2113

    本网讯(通讯员 程凤)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示了《湖北高校第九届美术与设计大展美术类和设计类拟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共斩获美术类、设计类、摄影类奖项2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和入选奖18项,取得了优异成绩。

    湖北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大展是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面向湖北地区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举办的两年一届的重要赛事。大展主旨为繁荣美术高校美术与设计创作,彰显高校师生时代风采,推动湖北高校美术与设计教学创新发展。此次大展共有75所高校参加,涵盖美术、设计、摄影三大领域作品共计6800余件。

    我校教师胡睿作品《吴都山水·好礼鄂州》荣获设计类教师组“一等奖”,教师李鹏飞作品《新夜景系列-滨江》荣获摄影类教师组“二等奖”,学生苏纤作品《户外水资源收集过滤器设计》,杨一帆、黄嘉星、钟泓瑾作品《纹度-湖北纺织非遗信息可视化设计》,张宇琦、李云欣作品《万物盛典》荣获设计类学生组“二等奖”,龚磊作品《情感化智能减压产品设计》,黄欣作品《江西万年贡米品牌包装设计》,李文杰作品《鹦鹉洲长江大桥》荣获设计类学生组三等奖。

设计类  一等奖  《吴都山水·好礼鄂州》  胡睿

摄影类  二等奖 《新夜景系列-滨江》 李鹏飞   

设计类  二等奖  《户外水资源收集过滤器设计》 苏纤   

美术类  优秀奖 《英雄的武汉人民》 罗媛    

美术类  优秀奖 《落日》 许苇娅

    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与各类竞赛,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聚焦学科内涵式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