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人次:11111

各分工会:

  根据湖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工医疗互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工会本着解决职工因病致困问题,减轻职工医疗负担的原则,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并报校党委同意,学校工会同意组织团体参加湖北省总工会2023年度职工医疗互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项目:武汉市城市圈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武汉市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武汉市职工综合医疗互助、武汉市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

    二、参加的范围和对象:各分工会在职职工。

    三、费用的缴纳:学校工会鼓励支持工会会员参与武汉市职工综合医疗互助项目,该项目2023年度缴费标准每人每年130 元。学校工会从省总工会拨付工作经费列支费用代缴参与该项目工会会员每人50%项目缴费,即每人65元,个人缴费50%,即每人65元。非工会会员教职工参与该项目需全额缴纳费用;教职工参与武汉市城市圈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武汉市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武汉市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项目的,需根据相应标准缴纳全额费用。

    四、活动期限:每期期限为1年。

    五、互助的类型和标准:详见《武汉市职工综合医疗互助实施细则》。

    六、报名程序

    (1)本次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本着个人自愿原则,愿意参加的职工到所在分工会填写参加人员信息表(附件),各分工会汇总后于3月31日下班前将参加人员信息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8878925@qq.com,同时报送分工会主席签名的纸质材料, 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具体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附件:参加人员信息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