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制度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人次:3528

    本网讯(通讯员 陈杉)4月6日上午,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制度建设工作会议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与信息化处、产学研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状况,从目标决策与组织保障、质量标准、教学运行、条件支持与资源保障、质量建设与管理、质量监控与评价、质量分析与反馈等七个方面对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整体架构进行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研讨了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并对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工作进展及相关制度建设进行了认真梳理。

陈长水处长介绍体系建设状况。

    徐拥华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建”“补”“圆”的原则,认真梳理规章制度和工作进展,落实学校达标迎评工作推进会把“紧”字压在心头,把“严”字扛在肩上,把“细”节攥在手中,不断规范管理制度,为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根本保障。

(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