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为同学做件事】第一期“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人次:2367

    本网讯(记者 王玥)4月13日中午,“我为同学做件事”第一期“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学校董事长程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副校长陈顺安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傅焱晶主持。

 

“我为同学做件事”第一期“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现场。刘恒 摄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权益部工作人员汇报了前期调研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参会学生代表就进一步深入改善校园卫生环境、增加校园生活服务设施、更新教学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补充意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权益部工作人员汇报前期调研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尹景洋 摄

 

学生代表提出补充建议。尹景洋 摄

    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集中反映的关于在学校增加自习区和休闲区、改善学校公共区域卫生环境、增设照明设施、宿舍热水供应、垃圾清理等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将持续跟进处理相关问题,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创造更多条件、提供更多便利。

学校董事长程凡回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刘恒 摄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耐心解答。吴丽辉 摄

    据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团委、校学生会就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覆盖面较广、影响较大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研究分析,共收集4787份问卷,形成了6份具有广泛性与代表性提案。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学生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制定措施、抓紧落实,立行立改、着手解决,切实提升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