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我校与武汉市第六医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人次:2848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我校亚心护理学院与武汉市第六医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六医院顺利举行。武汉市第六医院院长刘敏,副院长王小江、刘晓玲,我校校长龚少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况维涛及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刘敏对龚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武汉市第六医院作为教学医院,临床教学积淀深厚,教学体系成熟,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力度,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龚少平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医护、医技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致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本次校企合作是学校主动适应卫生行业及高等医学教育发展需求与趋势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能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全方位深入合作,为学生成长与职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亚心护理学院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