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商学院开展专业劳动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人次:9499

   本网讯(通讯员 宋明娟)5月12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101班学生前往校企合作单位“品创电商”开展专业劳动教育实践教学活动,活动由经贸与管理系主任郭若艺、专任教师宋明娟带队,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紫玲应邀参加。

国际经济与贸易2101班在“品创电商”合影。   

 

 

学生在一线打包、贴标、录入系统。 

    据了解,专业劳动教育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必修实践类课程。本次实践活动由参观企业办公场所,了解公司职能和深入一线参与具体工作,两部分组成。活动通过让学生参与岗位实际工作,了解岗位类别、工作性质和对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要求等,建立学生对行业的认知,提升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本次专业劳动教育实践教学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劳动的乐趣,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