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商学院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二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人次:3556

    本网讯(通讯员 陈乐近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总决赛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参赛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总决赛二等奖获奖证书。

 

商学院参赛团队布置线下展位。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已纳入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该竞赛是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校企合作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各高校参赛团队以中小企业名义参赛,竞赛以2023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23年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进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72所高等院校322支队伍,约3000名选手同台竞技。

参赛学生与外商用英文进行贸易谈判。

参赛学生在新品发布会上作产品介绍。

    “从5月份线下企业走访调研到10月份进入全国总决赛,整个赛程历时半年。”团队指导教师郭若艺、宋明娟表示,备赛期间同学们克服困难、协同合作,深入考察本队所代表的武汉樱面本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线下门店,并结合专业知识为企业提供包括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品发布与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在内的全套品牌营销策划及海外推广方案。

 

商学院参赛代表队赛后合影。   

(来源:商学院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