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6”翻2018,喜迎2019——我校2019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人次:7802

    本网讯(记者 陈洁 樊禄方 陈嘉怡 常冰杰 王雅红)12月29日晚六点半,“2018,我们6翻了!”元旦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倾情上演。学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刘作清、常务副院长龚少平等校领导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2018,我们6翻了!”元旦晚会现场。程灼 摄

    今年的元旦晚会为了达到更好的视听效果,舞台设置与往年大不相同,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席台和二楼观众席设置了主、副两个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在两个舞台轮番上演,荧光棒在观众席点缀出一片星海,场面热闹非凡。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张雨童 摄

    “‘发现——最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8年度人物风采展”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短片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教师陈晨、后勤保障处方文君、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冯卓等十位最美年度人物平凡又不平凡的美丽故事,展现了武设教职工和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董事长程凡上台为十位最美年度人物颁奖。

董事长程凡为“发现——最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8年度人物颁奖。李伟 摄

    颁奖结束后,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快乐出发》迅速引起观众热情回应。由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表演的舞蹈《Setting Fires》、《Warm it up》,舞蹈演员们用动感的舞步彰显了大学生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带动全场气氛,观众热情高涨;蒙族舞《红色英雄》和藏舞《溜溜的情》演绎了不同的民族风情,蒙族舞勇敢火热、明朗激昂,藏舞柔美轻盈、旋律流畅;国风秀《山水中国美》、鼓乐合作《沧海一声笑》、情景朗诵《霸王别姬》……古色古香、韵味十足的中国风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舞蹈《Setting Fires》。周思思 摄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陈雨豪领舞《红色英雄》。李伟 摄

一群青春洋溢的女生们演绎藏舞《溜溜的情》。张唐婧子 摄

演员们在副舞台进行器乐演奏。程灼 摄

    晚会现场上演了一出场面火爆的“武设维密秀”。服装表演专业同学带来的服装秀《Seasons》以“四季”为主题,伴着璀璨的灯光,踏着动感的节拍,为观众展现了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服装。身姿绰约、插上翅膀的“天使”和着动听的歌声,一出场便引来了全场的热烈欢呼。

模特们演绎冬季时装风尚。王翰清 摄

晚会现场上演“武设维密秀”。李伟 摄

    “只因民族已到存亡之际,我辈只得奋不顾身挽救于万一”,一句呐喊壮怀激烈又沉稳坚定,思辨雅颂社带来的话剧《风声》以一腔不惧牺牲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现场观众;跆拳道社《道魂》表演中,社员们身姿矫健、高超技艺,熟练有力的腿法将一块块木板一分为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如雷的掌声。

话剧《风声》。张唐婧子 摄

跆拳道社节目《道魂》。鲍坤 摄

    晚上九点,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气势磅礴的舞蹈《盛世宏姿》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