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在第九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荣获四项大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人次:557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近日,第九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圆满收官。我校时尚设计学院学生高传丽作品《Mixed growth》荣获大赛优秀奖和最佳纱线运用奖,指导教师张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高传丽(前排左5位)荣获第九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优秀奖。

高传丽(右三)获第九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最佳纱线运用奖。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教师张勇(左5)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创立于2016年,是中国针织时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服装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高传丽获奖作品《Mixed growth》。    

    大赛共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泰国等7个国家和地区182所大专院校及设计机构提交的1509份参赛作品。经大赛评委会评判筛选,其中20组作品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学生高传丽作为湖北地区唯一入围选手在大赛中表现优异。

(来源:时尚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