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组团走访深圳企业、高校 开展多元化战略合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人次:12997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瑶 欧阳慧)3月27日至3月29日,我校董事长程凡、副院长毛春义及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深圳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对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大学、深圳浪尖设计集团进行交流访问。

 

深圳长江家具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

    3月27日上午,我校代表团来到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总部,与长江家具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和规划进行探讨。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下午,我校代表团参观长江家具位于河源的科技园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其多项国家专利生产线、智能化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中心,并就下一步拟合作开展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深入协商。

双方董事长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陈瑶 摄

 

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大学进行参观访问

    3月28日上午,程凡、毛春义一行来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参观访问,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副会长李红兵、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周利群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访问团。见面会上,两校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程凡向周利群教授颁发我校的客座教授聘书,期望周利群教授能为我校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我校代表团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探讨学科建设。陈瑶 摄

    3月28日下午,我校访问团来到深圳大学,对该校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崔育斌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访问团。我校访问团在崔育斌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大学艺术设计系的服装工艺、服装综合、影像技术与运动捕捉等实验室,为我校建设、优化实验室系统提供了良好参照。参观结束后,程凡向深圳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副教授贺沁洋颁发了我校的客座教授聘书,并希望两校能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董事长程凡向深圳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副教授贺沁洋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陈瑶 摄

 

赴深圳浪尖设计集团考察学习

    3月29日上午,我校访问团来到深圳浪尖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副会长李红兵、深圳浪尖设计集团董事长罗成、总经理孟剑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双方参观了浪尖设计集团的办公环境和近年来的设计成果,随后举行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产业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会后,程凡向罗成、李红兵教授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希望与深圳先进设计企业建立长期互促的良好合作关系。

深圳浪尖设计集团热烈欢迎我校代表团参观考察。陈瑶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