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第一届体育嘉年华完美落幕 环境设计学院获总冠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人次:7680

  本网讯(记者 何珊 常冰杰 何溪 李文珺)5月21日晚, 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我校第一届体育嘉年华闭幕式暨篮球赛决赛在这里举行。校董事长程凡,副院长魏湧、张丽娟、张峰等校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当天的篮球赛决赛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和环境设计学院两队展开。据介绍,第一届体育嘉年华由我校团委、公共基础课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共设置了环校园障碍跑、拔河和乒、羽、足、篮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在之前40余天的比赛中,商学院获得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冠军,环境设计学院获得了障碍跑、足球赛的冠军,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获得了拔河团体比赛的冠军。截止篮球赛决赛前,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和环境设计学院两队的总积分并列第一,所以,当天的胜者不仅是篮球赛的冠军,更是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总冠军。

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齐焌伶 摄

  晚7点30分,激动人心的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战幕,随着一声哨响,两支队伍积极应战、不分上下。开场,环境设计学院通过补篮成功抢下第一球,而后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抓住机会,奋起突进,以13:9的比分结束首节比赛。在第二节中,环境设计学院15号队员曾傲绽露锋芒,通过连续的上篮和中投逐渐将比分拉近,在他的猛攻、协守之下,球队配合变得异常默契,上半场结束时,环境设计学院以23:19反超比分。

7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廖一凡 摄

 

 

球场上争夺激烈。李伟 摄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竞争就显得愈加激烈。环境设计学院继续发挥15号球员的优势,多次以精准的投篮为环境设计学院连夺数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不甘落后,一路奋起直追,23号队员更是带伤上场,获得在场观众的钦佩。球在两方队员的手里不断投传,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环境设计学院优势逐渐明显,以59:44的比分获得胜利,拿下篮球赛冠军和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总冠军,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憾居亚军。同时,环境设计学院15号球员曾傲获“最佳球员mvp”称号。至此,我校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球员们奋力拼搏,比赛精彩不断。邓奕鹏 摄


环境设计学院获得比赛的胜利。齐焌伶 摄

  赛后,校团委郭明老师对记者表示,“今年的体育嘉年华各院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累计超过2000人,举办得很成功,非常感谢各学院师生和校领导的支持。”他说,“通过各项赛事的开展,很多同学暂离电子竞技,参与到体育竞技中来,很好的响应了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大型课外体育活动的号召。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发现了不少颇有水平的学生运动员,这对提到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