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军运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来我校看望军运会志愿者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人次:10876

    本网讯(记者 杜实平)5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工团团长、国家一级编导、军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杨笑阳、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勋标等军运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和武汉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校看望军运会志愿者,我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等校领导陪同了解了志愿者的排练情况。

军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杨笑阳对我校节目排练效果表示肯定。刘恒 摄

    杨笑阳看过志愿者的表演后,对我校志愿者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他说,同学们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认真体会所演角色,准确把握角色内涵,对情节自由发挥,这很难得。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进一步了解演绎的时代背景和人文气息,使角色形象、故事情节更加贴切和富有个性。

杨笑阳等领导看望正在排练的志愿者。刘恒 摄

    随后,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杨笑阳表示军运会开幕式了除展现中国军人的风采外,更是以五千年华夏文明为依托,传递中华儿女自古以来追求和平的愿望。他对我校支持军运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我校志愿者训练的情况。他提出,一方面要多从志愿者的角度出发,帮助解决他们因训练而导致各类困难,另一方面,他希望学校的训练工作要做精、做细,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并发挥他们各自的独特优势,对节目多作创新。

来访领导和校领导在得一堂会议室进行座谈。刘恒 摄

    我校军运会志愿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恒在会上介绍到,我校志愿者每周三到周六坚持训练,每天从上午9点到晚上7点志愿者们在导演团队的指导下积极排练、认真备战,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志愿者们的坚持下,排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杨笑阳了解我校军运会志愿者排练工作安排情况。刘恒 摄

    程凡表示,参与军运会开幕式演出是一次极为难得的展示学校风采、武汉风采、中国风采的机会,更是我校学生学习生活中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我校坚决支持军运会筹备过程中的相关决定和工作安排,并已在学生教学、后勤保障、人员调配、训练安全等方面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积极为军运会排练工作保驾护航,确保排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