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人次:5869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名单,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2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成功入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和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精神,结合我校“艺术+科学”的专业特点,大力推进创业教育,努力培养创新人才。目前,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日趋健全,管理更加完善,在孵大学生创业团队75个,注册了营业执照的创业实体数24个,创业人数400余人,涵盖了文化创意、教育培训、服务咨询、影视制作等领域。近三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参加参与“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681项,参赛人数达到3400余人;出孵团队30余个,年均创造产值超过1000万。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辐射和影响下,校园创业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我校大学生创业愿望更加强烈。今后,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推进学校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为大学生成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