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人次:6388

    本网讯(记者 江淼)11月4日下午,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主任科员缪胜杰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 

会议现场。刘恒 摄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丽娟,以及副院长张峰依次作调查研究成果汇报。校领导们从调查研究的基本情况、方式方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解决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校领导们表示,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突出重点抓落实,充分发挥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以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指导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铎、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邹荣分别在会上做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交流发言。两位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各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并平稳有序推动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上,冉春桃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阶段总结。冉春桃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指导思想,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冉春桃强调,校党委将持续发力,在进一步深入调研、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改革发展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乔志强在会上表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作风严肃认真,反映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思路方向正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希望学校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充分发挥基础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本为本”推进学校事业永续发展。
    我校党委委员、校党政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