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武汉城投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人次:7052

    本网讯(记者 崔璐)秋高气爽,银杏落黄,12月11日上午,武汉城投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董事魏彬,产学研中心主任涂清、副主任谢曦临热情接待了全体来宾。

武汉城投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与我校代表在图书馆广场合影。刘恒 摄

    当天上午10点,在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魏彬对郑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学校宣传片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让来宾对学校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来宾在我校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藏龙美术馆,亚心护理学院大健康模型馆,艺术设计学院影像教学、工艺美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实验室等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来宾参观亚心护理学院儿科护理实验室。刘恒 摄

    下午1点半,来自城投公司的40余名员工来到我校图书馆,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走进校园,品茗书香,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一般。

武汉城投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我校图书馆开展读书会活动。刘恒 摄

    活动结束后,魏彬与郑欣达成共识,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密切加强合作沟通,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就共同打造产学研基地,推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