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新生开课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人次:6053

    本网讯(记者 熊旸)10月5日,是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开课第一天。当清晨的第一声上课铃声在校园响起时,同学们已经精神抖擞地坐在教室里开始了新的学习。

 

 

新生开课第一天,同学们精神面貌俱佳。刘恒 摄

    在第一天的课堂上,同学们初步接触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基础英语》《表演基础训练》《素描与速写》《食品科学与工程导论》等课程,开始感受和体会大学的学习模式与方法。

 

素描课堂上,同学们画出新学期的第一幅画。刘恒 摄

形体训练课堂上,同学们练习舞蹈动作。刘恒 摄

    从第一天的授课情况来看,历经高考磨炼的新生们均呈现出良好的学习状态,他们精神面貌俱佳,听课精力集中,踊跃回答老师问题;任课教师更是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积极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在第一天的授课过程中,不少老师还将防疫元素融入课堂,深挖疫情防控中的“专业战疫”素材,开启新学期“课程思政”第一章。学校领导和校属各单位负责人也走入新生课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课堂听课等方式全面了解新生开课落实情况。

任课老师将防疫元素融入课堂。刘恒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