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师资队伍
关于做好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人次:10808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武设院[2015]22号),现将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9年12月6日—20191220日,每位教职工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填写《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各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教职工个人总结、平时考核情况和综合测评意见等,提出考核等次。

  20191230日前,各单位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等次汇总表》(注明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等次和列本单位后5%人员名单排序及情况说明)交至人事处。

  2.2019年1230日—2020年1月3日,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各单位的考评意见。

  3.2020年1月8日前,人事处将考核结果反馈给各单位,各单位负责人将考核结果通知教职工本人

二、考核等次和“优秀”指标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其中各单位“优秀”指标数由学校直接下达(按各单位实际参加考核的教职工人数的14%核算)。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原则,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组织本单位的年度考核工作,引导教职工认真总结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武设院[2015]22号)有关规定规范考核工作操作程序,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详细考核实施方案。

  3.各单位评定“优秀”等次的人数不得突破学校下达的指标数。

  4.中层干部需在其部门所属考核小组述职,考核等级校考核领导小组确定。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19年126日

附:1: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年度考核登记表    

  2: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年度考核等次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