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16名学子应征入伍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人次:4439

    本网讯(通讯员 柯丹丹)热血男儿精诚报国,优秀青年立志从军。今年秋季学期伊始,我校16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顺利定兵,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
    9月22日下午,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程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和部分辅导员、家长代表赴新兵役前集训基地,慰问在此集训的16名2021年新兵。

学校武装部、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家长代表与16名入伍学生合影留念。汪洋安棣 摄

    程春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入伍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嘱咐同学们不忘参军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安心服役、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练顽强意志品质,早日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换,肩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他希望同学们到军营磨砺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四有革命军人,为母校增光添彩,在部队建功立业。
    入伍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和关心,并郑重承诺:牢记师长的嘱托,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致力于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

(来源:人民武装部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