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江夏区领导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人次:5213

    本网讯(记者 王玥)学校封控管理以来,江夏区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关怀,江夏区区委副书记柳新、江夏区区委组织部长孙娅莉等领导多次率队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师生。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副校长魏湧、徐拥华等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2月26日上午,江夏区区委副书记柳新(左三)率队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上午,江夏区区委组织部长孙娅莉(左三)一行来校看望在校师生。

    学校领导对江夏区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目前,学校已分别完成封控楼栋学生和外省返校学生两轮核酸检测工作,校园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充分、来源有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同步稳定开展。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根据属地管理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江夏区领导对我校疫情防控措施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此轮疫情防控中反映迅速、措施得当、执行有力,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区领导强调,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期,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控措施,做好在校师生的规范检测和隔离,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江夏区将持续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帮助。

(来源: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