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人次:3457

    本网讯(记者 熊旸)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刘恒 摄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政府常务会议安全生产会议精神、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部署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会议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坚持不懈抓好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不懈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把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领域,持续夯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结合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全校师生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第一位,从严从紧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精准精确、细致周全做好校园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