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人次:2651

    本网讯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我校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以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协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学校网站上开设“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页。

    学校网站设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页,并通过专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学习内容,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学校党委、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网络安全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

    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的“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参与“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网络安全素养视频学习和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学生们通过学习和线上答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公共艺术学院同学观看学习“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商学院同学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