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中法艺术交流-新媒体艺术工作坊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人次:30677

    2017年5月,“新媒体交互艺术项目大师班”在我校开启,作为学校的实训项目之一,此项目由中法两国的艺术家、老师以工作坊的形式进行大师班教学。

    2012年,在国内大多数大学还没有“新媒体交互设计”专业概念的时候,我校就在电影学院批准了一项长期项目“微线体新媒体广场艺术节”,在这个项目中,教师和校外设计团队一起完成了国内大学目前有案可查的第一个新媒体交互艺术项目。

    对于此次合作,校常务副院长周向阳直言:“未来的探索将是充满挑战和无止尽的,我们很高兴通过自己的努力,尝试在社会发展和技术变革面前,实现教育的引领功能创新价值。”
 

    相关信息:

    中法艺术交流-新媒体艺术工作坊专题
    新媒体交互艺术项目大师班启动 武设师生与法国艺术大师同行
    中法新媒体艺术展开幕 我校学生游戏作品媲美法国光影秀
    我校中法艺术交流工作坊开班 与法国技术大咖玩转VR科技
    38名学子用VR技术重塑武汉经典地标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大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