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航空特色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人次:30285

    学校与中航天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培养适应航空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人才,帮助更多立志飞行员的学子圆梦。

    学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填报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为期4年的本科学历教育。本科学历教育的前3年需在本校进行专业课学习,同时接受600-800学时的英语强化训练以及体能训练。本科学历教育的第4年,在完成专业课学习且身体符合中国民航局要求的121部体检要求基础上,到中国民航局(CAAC)认可的国内或者国外141部航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实习和飞行训练,同时完成学院的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获得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以及学位证。训练期间考取单发私照、多发商照及通过仪表等级ICAO英语四级及ATPL考试后,学生可签约航空公司从事飞行员工作。

 

    相关信息:

    我校与中航天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航空特色班合作培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