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表演(戏剧表演舞蹈方向)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人次:32171

    由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特聘教授殷梅领衔,与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戏剧舞蹈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殷梅教授讲最新的舞蹈戏剧教育理念贯穿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中,将思念专业课程分学期阶梯式分配。还聘请纽约前沿领域教授参与学院课程教学,带领学生逐步开展在国际戏剧表演舞蹈领域的访学、互换、研究、联合项目创作等教学活动,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表演人才。
    学校首次引进的成熟而领衔的国际化教学体系、以国际化师资培养、大师领衔授课。立足本校,且享用与国际接轨的、丰富的教学实践资源。学生如申请纽约市立大学相关联的本科学位,可享受相应的学分减免政策。

 

    殷梅简介:美国纽约当代舞蹈艺术家、教育家,现任纽约城市大学戏剧舞蹈系终身教授及舞蹈系主任。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年度舞蹈艺术节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曾荣获美国国家福伯莱特学者奖、古根汉姆奖、洛克菲勒奖,获纽约艺术基金会授予的舞蹈创作者奖,两度获得ALPERT艺术大奖的提名。
    殷梅的作品历年来获得美国联邦政府艺术基金会及私人基金会资助,三度美国新英格兰艺术基金会国家舞蹈创作奖、三度洛克菲勒创作奖、杰罗姆基金会创作奖、两度作曲家协会创作奖、国际艺术联会奖、格伦威尔基金会奖、两度美国国家联邦政府艺术基金会奖、纽约州舞蹈协会奖、波塞克基金会奖、四度洛克菲勒亚洲文化基金协会奖。她跨界舞蹈艺术、科技、人文等领域,创造出独特的当代戏剧舞蹈剧场艺术。

 

    相关信息:

    融情于景 舞自心生 戏剧表演舞蹈班校园演绎环境舞蹈

    怎么用舞蹈讲好一个故事?美国教授殷梅来我校讲公开课

    殷梅对话桑吉加 讲述当代戏剧舞蹈的跨界创作

    舞,如影随形|对话舞蹈表演专业特聘教授殷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