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人次:1537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2019年,我校共有毕业生2166名,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贵单位的联系,协助贵单位做好人才的选拔工作,学校定于2019年3月20日(周三)举办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有意向参加的单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本次活动以供需见面会为平台,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建立稳定的人才合作供需关系。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20日(周三)9:00—13:00
  二、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3月20日(周三)8:30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二楼

  三、参会方法和服务内容:
  1.请参会单位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wids.91wllm.com/)提交单位资料注册账号,学校审核通过后,再登录网站(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点击“招聘会展位预订”,按照指引操作,申请参会。
  2.展位预订工作截止时间为3月14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质量及毕业生的专业匹配情况进行审核筛选,请各报名单位于3月18日前登陆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信息,收到参会通知后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参会时请携带下载的参会回执
  3.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向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企业招聘人员的餐饮,用人单位可自备招聘海报(建议尺寸1.2*0.8米)。
  4.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免费发布至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ids.91wllm.com/)
  5.欲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单位请提前与我们联系,本次活动原则上不接受单位现场报名参会;
  ★特别注意:各用人单位展位分布和单位需求信息将于3月20日前在就业信息网上发布,请及时查看,确认参会信息。
  四、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1号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邮编:430205
  传真:027-81730603    电话:027-81730603 
  邮箱:widsjyb@163.com
  联系人:罗老师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