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人次:6045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进度安排,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中秋节:
    2021年9月21日放假,2021年9月18日-20日正常上班上课。
    国庆节:
    10月1日-3日放假。10月4日-8日全校师生正常上班上课。9月25、26日和10月9、10日正常公休。所占用的两天假期调整至寒假。
    二、注意事项
    1.做好疫情防控。全体师生员工尽量减少外出,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汉外出人员,按相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文明用餐,不扎堆、不聚集,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空间等场所。
    2.做好安全保卫。各单位广泛开展师生教育动员,强化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增强师生自我防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工作。加强学生特别是新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好家校联系工作。
    3.强化值班值守。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平安度过节假期。请各单位于9月17日前将值班安排报送校办公室。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