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公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人次:13731

    根据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选树活动的通知》(〔2022〕7号)文件精神,由校工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依据教职工的事迹和贡献,遴选出3名“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和“湖北师德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各分工会主席代表全体教职工进行投票选举,提交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审议表决,并报学校党委会评议决定,拟推荐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范露同志为2022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和“湖北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7月19日——7月23日)。全校师生员工如对被公示对象有意见,可以个人或单位名义在7月23日下午5:00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纪委、监察处或校工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内容真实具体,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
    纪委、监察处:027-81730609
    校 工 会:027-81730628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