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2020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浦发银行”教职工“专属福利”发放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人次:7348

    湖北启动“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以来,浦发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消费券、湖北加油等多类刺激经济的活动,为进一步助力经济复苏,浦发银行在我单位发放礼品及消费券,所有在职职工专享浦发银行福利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0.11.30——12.2日(上午8:30—16:30 中午不休,共3天)
    二、活动地点:环境设计学院一楼大厅
      三、活动内容:
      (一)见面礼(办不办卡都可领取)
     在职职工凭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校园卡)现场可领取品牌晴雨两用伞一把;
      (二)办卡礼
        1、现场可办理浦发银行白金卡,该卡无条件终身免年费。
        2、办卡现场赠送298元品牌拉杠箱(20寸)一个或康巴赫锅具一套。
        3、寄送礼:办卡次月寄送agnes.b.品牌高级绒毯一份,价值1290元或者WRC品牌拉杆箱一只。
        4、卡片为银联白金卡,享机场,高铁1元换取贵宾厅候机权益礼遇。
        5、每逢周六到指定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享100减20特惠福利。
        6、麦当劳逢周五满25减24,超值一元购。
    活动咨询电话张经理18727820567 
或校工会胡老师81730682
    重点提示:请携带证件方可领取物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工会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