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400米对决,疾驰破风搏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人次:20493

    本网讯(记者 黄鼎盟 雷倩琳 陈玥珺 黎琴 骆金凤)11月 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男女子400米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女子组冠军由商学院张静静夺得,男子组冠军由环境设计学院李俊贤斩获。
    下午2点,气温略低,场上的气氛却热腾似火,观众的热情不曾退却。率先开始的是女子组400米决赛,各院的运动员摩拳擦掌,有的参赛选手有节奏地下蹲、弹跳,似是在寻走起跑的感觉,有的则左右压腿,眼睛盯着跑道,坚毅而果敢。“各就各位,预备!”随着裁判一声枪响,运动员疾驰而去,一分钟左右的赛程恍如一瞬,来自商学院的运动员张静静提速冲过终点,最终以1分16秒2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奋力奔跑的张静静。仇禹森 摄

    随即开展的男子400米决赛中,运动员蓄势待发,只见他们俯身前曲、双手撑地、直视前方,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风驰电掣般向前奔去,在第一个弯道,他们铆足了劲加速向前冲,到下一个弯道,参赛选手之间的距离出现变化,场上的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加油呐喊声不断,最终环境设计学院李俊贤斩获男子400米冠军。

向着终点前进的李俊贤。潘子杰 摄

    赛后,张静静表示,尽管北风呼啸,却吹不散她奔跑向前的动力,参加决赛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希望下次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