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新增2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人次:5307

    本网讯(通讯员 郑格格 韩洁)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美育教研室”、公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2个教学组织获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时尚设计学院《电脑服装画技法B》、商学院《西方经济学》2门课程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参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积极对标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要求,建立健全政策、经费支持措施和激励机制,完善省级和校级两级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一手抓基础规范一手抓特色创新,不断加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力度。
    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6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和14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教务处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