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沉睡8年的记录,今年被这名大一女生打破了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人次:8135

    本网讯(记者黄国娇 陈薪民 黄潘磊)秋雨霏霏,飘飘洒洒;青春武设,如歌似火。10月25日上午,在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女子跳远项目中,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乐绪超以4.55米的成绩,打破了2011年以来创造的学校运动会跳远纪录。

    尽管比赛当天下着小雨,但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丝毫不受天气的干扰。跳远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在红色的助跑区内,冒着小雨奋力前行,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矫健的弧线后,在湿润的沙土上留下跳跃的痕迹,她们用沙土上的脚印,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随着候场选手的不断减少,比赛也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欢呼声时而响起,但被学校保留的记录却纹丝不动。当乐绪超走到跑道上,她立刻做好预跑的姿势,等待着裁判员的发令。红旗刚落,乐绪超如离弦之箭奋力一跳,从空中高高越过,在沙土上安稳地着落,随后她身后传来阵阵惊呼声,“4.55米”,打破了学校运动会女子跳远项目的纪录!
    尽管乐绪超已打破记录并位列第一,但其后的选手也放手一搏,奋力完成比赛,尽显我校学子重在参与、全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乐绪超在赛后表示:“我以前是体育生,学过如何跳远,所以这次比赛前,我会提前做些准备活动,把身体柔韧性充分拉开。跳之前,我会先量好自己的起跳点,随后利用冲的速度和自身的腰腹力量结合跳起。”知道自己打破了跳远记录,乐绪超表示非常的开心,“希望明年运动会时,能再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