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人次:2903

    本网讯 9月22日,我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意义,切实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基层组织生活制度,聚焦严守安全底线,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三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一严到底纠“四风”,提升腐败治理效能。四要坚持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加强对年轻干部和教师的教育管理监督,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