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人次:1986

    本网讯(记者 熊旸)11月11日,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维护党徽党旗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纪律,坚定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要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做到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组织都成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和工作目标细化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稳妥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充分认识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