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11月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人次:1849

    本网讯(通讯员 刘慧)1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10月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专项研究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统稿事宜。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长龚少平,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副校长徐拥华,评建工作各项目组负责人、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拥华主持。

    会上,评建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七个方面对各自所负责的《自评报告》相应模块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提出了撰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评建办公室主任陈齐平对《自评报告》的撰写与统稿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下一步的评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对照《武汉设计工程学院9月-12月评建重点工作推进提示》,进行自查与梳理,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二是要全面做好校级和院(部)级两个层面的支撑材料建设工作;三是要抓好“两讲”活动的组织准备,切实按照“工作思路清、岗位职责明、目标任务明、建设成效明”(一清三明),确保全覆盖。

    龚少平对我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我校目前评建工作的目的与现实是吻合的,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是同向的,全校上下迎评意识越来越强,建设成效越来越明显,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龚少平强调,《自评报告》是专家入校考察的重要资料,必须悉心打磨,精益求精,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突出优势,彰显特色,通过《自评报告》来介绍学校,宣传学校,确保数据要关联,佐证要有力,材料要真实。

    徐拥华在主持会议强调,各项目组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到“入心”、“静心”、“齐心”,关注时间节点,环环相扣,确保各项评建工作有序、高效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