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决赛二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人次:3208

    本网讯(通讯员 鲁欣琪)11月19日,2022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决赛暨示范巡讲活动举行。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教师白宇豪,从129所高校600余名团学骨干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优秀微团课决赛二等奖。

 

白宇豪老师(右三)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决赛二等奖。

    “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你们心中总要怀有一个远大的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你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展演当天,白宇豪老师声情并茂,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事业信仰,从一点一滴做起,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其精心打造的微课视频《青年之梦,敬过去,致未来》,以一则名家日记为切入点,结合我校师生参观吴运铎纪念馆的真实经历,以小见大深刻阐述了青年人应“坚定信仰,担当使命,深耕事业”理念。

 

白宇豪老师在决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评比活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旨在推动团干部上讲台制度化常态化,积极营造“团干讲、百生评”的良好氛围。学校团委以本次活动为抓手,在全校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我来讲”等形式,持续引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

获奖选手合影。

(来源: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