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听他们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人次:2239

    本网讯(通讯员 余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听他们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会议特邀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一等奖获得者、华中师范大学辅导员美合日姑丽•阿不都外力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听他们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现场。   

    美合日姑丽•阿不都外力以“用爱育人•做有温度的教育”为题,从落实“六个一”工程、组织“生涯导航月”系列活动、组建“丝路逐梦”志愿服务队、开展“边疆地区学生家访”四方面工作介绍如何深入开展“思想引领”“能力提升”“成长关爱”三大育人工程,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品牌,呈现“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生动局面。

美合日姑丽•阿不都外力作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结束后,美合日姑丽•阿不都外力还分享了自己在新疆走访学生家庭的感人故事。她说,“打动人心的育人故事必然源自最普通与平实的日常工作。从过往点滴中选择最能见微知著、最有温度的故事进行分享才能达到感人至深的效果。”

 

美合日姑丽•阿不都外力同与会人员分享育人故事。  

    “听他们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是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打造的辅导员学习品牌活动,旨在提升辅导员队伍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江淼)